close

噢噢噢噢噢





嘻嘻哈哈開懷大笑:D
我要快樂//勇氣絕緣體
我好愛.





英文不要?!
是的`
已經跟媽媽說好了
起初很生氣的告訴我:
以後就不要跟我說你不會英文!
但決定都決定了
不想去改變 也不會.





已經看過了  對吧?
你說:
已經不會再在乎
我選擇相信
因為是你說的
不過看來你還是必須去適應一切
一切關於她的花名
其實歸的不大    只是一切
原封不動的轉達給你罷了
決定權還是在於你`



棒球?!
讓我練到沒尊嚴
屁屁沒面子了啦`
至於排球就免了
因為有菁妹的借鏡
哈哈哈哈哈哈`
我是奸商:)




感性加點理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